首页 > > 【喜报】学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荣获多项表彰
【喜报】学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荣获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2169        返回列表
       近日,团市委、市学联公布了《关于2022年沈阳市大中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沈团联发〔2022〕7号)》,学校荣获多项表彰。其中,学校团委荣获“2022年沈阳市大中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教师杨悦琪荣获“2022年沈阳市大中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康柏、李雨霖2名学生荣获“2022年沈阳市大中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管理学院《“繁花似锦,家乡巨变”改革开放40年前后乡村现状调研报告》荣获“2022年沈阳市大中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调研报告”。
 
微信图片_20220623125159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2022年寒假期间全校共组织2000余名师生、88支实践团队开展主题为“聚力奋斗新青年 实践筑梦新时代”的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涉及支教扶贫、安全教育、返乡助力、战疫服务、科技助农等多个领域;团队活动足迹遍布辽宁、黑龙江、内蒙古、山东等全国近百个省市,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效果和社会效益。
     
       下一阶段,学校将继续加大力度推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鼓励学生在实践中砥砺品行、提升能力,在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实践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