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党领导下的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会
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党领导下的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02        浏览次数:1877        返回列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落实好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近日,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会。校团委书记牛艺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姚志峰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回顾了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总结了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贡献,揭示了共青团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聚焦中心大局、保持先进本质、发挥组织优势、始终扎根青年、全面从严治团,团结团员青年在发展中奋进向前,续写奋斗篇章。会议现场,参会学生会成员积极探讨,分享着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使全体学生会学生深入领会了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全体学生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积极传播和弘扬正能量,提升青年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新时代学生组织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