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校团委召开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答辩会
校团委召开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2176        返回列表
     为切实做好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的评审推选工作,5月20日下午,学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留学生院40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答辩会。校团委书记牛艺,各基层团委书记及各学院推选的自强之星候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教师刘红阳主持。
 
    会上,评委依据评审规定及评审细则,对各位参评选手的思想品德、学业成绩、志愿服务情况、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结合学生在班级、学院、学校之中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进行考量,最终推选出建筑与规划学院2018级张欣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18级徐小珺两名学生代表学校参加省级评选。
 
    本次评选会遵循“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原则,旨在引导城建学子向榜样学习,践行自强精神,以青春之名,逐梦伟大新时代,谱写时代华章。下一阶段,校团委将全校范围内广泛宣传自强之星的事迹,树立自立自强之风,推崇励志成才之举,践行报效祖国之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