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于开展"唱响战疫曲 共谱春时光" 原创校园歌曲MV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唱响战疫曲 共谱春时光" 原创校园歌曲MV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2016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丰富疫情期间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学生担当作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引领学生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我校团委决定开展原创校园歌曲MV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唱响战疫曲,共谱春时光
 
参赛对象: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全体学生
 
征集内容及要求:
 
本次活动征集内容为青年学生创作的集中反映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原创校园歌曲MV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1.投稿作品须积极、健康、向上,展现全校青年学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勇战疫情的信心决心,反映青年学子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传播正能量。
2.征集作品分为完全原创作品和改编作品。完全原创作品是指完全自主作词作曲的音乐作品,或借鉴部分(不超过8小节)现成作品的音乐元素而改编的音乐作品。改编作品是指在该作品首发表演形式的基础上进行改编和创新的二度创作作品。
3.作品需为MV形式,需报送AVI、MOV、MP4格式原始作品,分辨率不小于1920px×1080px。作品时长原则上在10分钟以内,适合互联网传播。要求画面清晰、声音清楚,提倡标注字幕。投稿时需提交横版源视频和竖版抖音视频两版,每个作品均以“学院名称+词曲作者姓名+歌曲名称”命名。
4.少数民族语言或外语音乐作品,需提供对应中文版本歌词。
5.按原创歌曲申报的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作者授权主办方对歌曲进行二次剪辑、发布、出版、宣传的权利,无需支付版权费。
 
征集内容及要求:
 
各作品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推报,以“原创校园歌曲MV+学院名称+负责人姓名+联系电话”命名,在5月10日前发送到指定邮箱。邮箱地址:2248934292@qq.com



 
共青团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