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用实际行动彰显青春志气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用实际行动彰显青春志气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2088        返回列表
      校团委组织各基层团支部依托线上平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科学认知新冠病毒传播规律与危害、牢固树立战胜疫情信心与朋辈监督防疫自我保护措施等开展专题团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03115548

微信图片_20220403115627
 
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
 
微信图片_20220403115647
 
      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学生利用专业技能开展“井上添花”彩绘活动,用手中画笔传递的战“疫”力量。他们在校园内彩绘过程中吸引了无数师生驻足欣赏,一条条耳熟能详的疫情防护守则彩绘,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也展现了艺术学院青年学生们对校园疫情防护的始终坚守,更传递了他们心中,对校园生活的无限热爱。
 
微信图片_20220403115718
 
      建筑与规划学院团委
 
微信图片_20220403115833
 
      为帮助在校学生顺利参加硕士研究生复试,建筑与规划学院团委协调10余间圆梦房间供复试考生使用。安排志愿者们尽职尽责在教室门口静静守护,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403115855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
 
微信图片_20220403115938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筹备组建青年突击队,共计招募135名青年学生,由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吴睿担任队长,由学院团委书记王长峰担任指导教师。截至目前,开展校内志愿服务活动10余次,夜晚巡查工作共计60余时,开展心理疏导10余次。突击队全体成员齐心协力,用炙热的心传递温暖,用实际行动奉献力量,哪里有需要到哪里去,哪里有担子到哪里挑,必将守护校园、守护每一名同学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20403120013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

微信图片_20220403120037
 
      为响应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有效预防病毒带来的危害,信息学院团员青年与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协同发力,纷纷投入到各项抗疫活动中,协助进行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为同学们消杀寝室,清理垃圾,在校园开展志愿服务态度,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20403121646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微信图片_20220403120114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在完成紧张有序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之余,用心呵护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通过新媒体平台发起“云端寝室健身达人”、“轻绳飞扬·疫战到底”活动,及时疏导紧张情绪,为同学们提供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03120135

管理学院团委

微信图片_20220403120153
 
      为激发学生们在校园封闭中的运动热情、缓解学生学习压力,同时让学生们积极参加校园体育文化活动,管理学院团委在塑胶篮球场组织开展“一尘不染投篮赛”活动和“战疫情,强体魄”校园篮球赛,为同学们提供各类校园文体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03120212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微信图片_20220403120226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各团支部积极行动,认真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号召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到防疫工作中去,各团支书带领团员们认真学习特殊时期的管理规定,要求班级团员要积极遵守学校相关防疫要求;并提醒班级同学做好个人防护,为大家收集讲解核酸检测等环节的注意事项;推荐分享适合封闭管理期间学生在宿舍学习的资源和技巧等等,引导全体团员过好健康充实的每一天。

微信图片_20220403120244
 
加强疫情防控
共筑疫情防线
与时间赛跑,同病毒较量
万众一心,战“疫”必胜
疫情终会过去
让我们静候春暖花开
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