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学校团委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学校团委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13        浏览次数:2110        返回列表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十九届六中全会

      中共中央于11月12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广播电视台总台及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将对新闻发布会进行直播。我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自发地在自习室内、宿舍里、实验室、办公室,积极收听收看全会新闻报道。
      会后,全体学生干部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个历史性和全局性的重大会议,也是一个里程碑和开创性的重大会议。身为青年学生,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信心,奋勇前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做坚定者、奋斗者、搏击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