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于举办“爱国心 报国情 强国志”喜迎国庆征文比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办“爱国心 报国情 强国志”喜迎国庆征文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2067        返回列表
各基层团委: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光辉历程,纪念党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和鼓舞全校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特举办“爱国心 报国情 强国志”喜迎国庆征文比赛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0日
      二、参与范围
      全体在校生
      三、征文主题
      紧扣“爱国心 报国情 强国志”主题,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和百年成就,展现学校的发展历程和突出成绩,讲述中国共产党员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感人事迹等。
      四、征集要求
      1、参赛作品需主题鲜明,语言流畅,结构合理,感情真挚,具有正能量。
      2、每篇作品只允许有一名作者署名,作品必须是原创,且未在公开刊物上刊登发表,严禁剽窃、抄袭、代写,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3、作品体裁不限,题目自拟,1500字左右。
      4、参赛文章标题用黑体二号,小标题用黑体三号,正文用仿宋三号。文件名为:学院+姓名+学号,文章末尾需注明“院系+班级+姓名”。(投稿文章格式与要求不符则视为无效投稿。)
      5、征文由基层团委汇总后统一报送发送至邮箱:oliverx1998@163.com,在主题中务必写明“XX院系‘爱国心 报国情 强国志’主题征文活动投稿”,各院系至少上交10篇征文。
      五、奖项设置
      活动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颁发证书予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