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于开展鲁班研究会、墨子研究会吉祥物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鲁班研究会、墨子研究会吉祥物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1837        返回列表
各基层团委:
      为引领广大学生传承班墨文化精神,增添班墨文化元素,丰富课余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品味,将班墨精神深入其心,校团委决定开展鲁班、墨子研究会吉祥物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校团委
      承办:各基层团委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主题
      传承班墨文化,弘扬工匠精神
      四、活动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利用班墨文化元素进行吉祥物设计,体现班墨文化元素,须具有较强的开发性。
      2.本次比赛允许团队参赛,团队成员不超过3人。
      3.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参赛者不得抄袭他人作品。
      4.参赛作品必须为参加本次大赛专门设计,此前没有公开发表、宣讲、推广等行为,不存在任何知识产权争议,不涉及任何法律纠纷,且未参加过其他类似大赛或活动,如符合大赛要求,在本人或团队同意的条件下该作品可由主办单位根据需要进行公开展示、开发利用等。
      5.参赛者提交的作品应包括一份报名表和一份设计图。报名表内容为作品设计说明,包括作品设计理念和引用元素简要介绍(报名表见附件)。设计图为设计效果图或实物模型图;设计图分辨率应大于300dpi;图片格式统一报送JPG格式文件(CMYK色彩模式)和矢量格式文件各一份。其中,实物类作品应提交作品立体图片,要求多角度、有参照物地表达产品外观和结构,并标注作品尺寸(长x宽x高cm),图片格式同上。
      五、奖项设置
      活动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授予获奖者证书和相关奖品。一等奖作品将以文创产品形式展现并赠予获奖者。
      六、报送方式
      1.请各(院)系将参赛作品发送至团委邮箱:syucutw@163.com,邮件报送时需注明:(院)系名称+“鲁班研究会、墨子研究会吉祥物征集活动”。
      2.报送截止时间:2021年9月1日
      3.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悦琪
         联系方式:024-31685429
 
附件:鲁班研究会、墨子研究会吉祥物征集活动个人报名表
 
           鲁班研究会、墨子研究会吉祥物征集活动团队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