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我校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结业仪式暨第十一期培训开班典礼
我校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结业仪式暨第十一期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2079        返回列表
        6月16日,我校在留学生院306学术报告厅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十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副院长李厚艳出席活动。学生处处长李丹、团委书记朱帅和各基层团委书记、青马培训讲师、部分学员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青马培训班班主任、校团委教师刘红阳主持。
 
        在庄严的团歌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青马培训班班主任、校团委教师杨悦琪宣读了第十期“青马班”学员结业名单、第十期“青马班”优秀学员名单。李丹分别为第十期结业生代表、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第十期“青马班”结业生代表、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8级3班郎鑫悦,第十一期“青马班”学员代表、土木工程系测绘工程2019级1班王嘉宁分别代表新老学员发言。
 
 
        朱帅宣读了《关于准予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进班学习的决定》。
 
 
        李厚艳向培训班学员代表授旗,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对第十期“青马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第十一期“青马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学员们要在学习中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同学共同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政治上有信仰,在学业上有进步,在能力上有提升,通过自身的示范引领作用使全校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努力成长为“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本期“青马班”于6月16日正式启动,旨在培养能更好地承担使命、贡献社会,成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可靠人才。不断提高大学生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引领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加强模范带领作用,以奋斗之姿投入这个伟大的新时代,锐意进取,勇于开拓,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主义强国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