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城建|主持人大赛开始报名啦!!!
城建|主持人大赛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2001        返回列表
        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艺术修养,推动校园文化活动全面发展,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的靓丽风采,校团委将举办“2021年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主持人大赛”。

 

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城建校园的主持人大赛,即将拉开帷幕

这里是语言的殿堂,这里是展示的舞台,拥有丰富主持经验的你 ,对主持有浓厚兴趣的你,拥有动听婉转的嗓音的你

只要你有料,还不赶快来?是否已经蓄势待发了呢!

多多关注各系里的通知,大赛离你越来越近啦
        往届风采

 

比赛流程

●初赛

(考察选手的基本素质,形象气质,普通话等方面的能力)

时间:四月初(暂定)

地点:业精楼

比赛内容:

1.自我介绍:(限时一分钟,满分10.0分,要求体现个人特色)挑选主持稿进行现场主持 现场答问,考验普通话,展现自我

2. 自备稿件:参赛者提前自备一份稿件,旨在突出自身优势。(时间不得超过两分钟。满分10.0分)

3. 指定稿件:提前准备十份各类型稿件,提前一天时间发给参赛选手,初赛当天选手自选一份稿件朗读。(满分10.0分)

●复赛

在培训与多次考核过程中进行筛选包括:

1、普通话发音

2、形象气质

3、临场发挥心态等

时间及地点:(待定)

●决赛

决赛(在规定时间里通过选手的各方面表现来考察选手各方面的综合素质,舞台表现能力)

时间及地点:(待定)

 

报名时间:4月8号14:00~4月12号16:20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条件:仅限19级20级的小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