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图书馆
  • 电话:31679897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生入馆】新生第一课,知网带你开启学霸之路!
【新生入馆】新生第一课,知网带你开启学霸之路!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3526        返回列表
    飒爽的秋风飘然而至,花季火红的你们终于一个个到来!从此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将留下你们的足迹,图书馆里也一定少不了你们勤奋的身影!
   城小图欢迎大家加入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快来跟城小图见见面吧!
   中国知网的全称:中国知识基础设施工程,简称CNKI,网址:www.cnki.net。知网起源于清华大学,经过20余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世界上全文信息量规模最大的中英文知识信息平台。
  当你学习新课程时,老师一定会让你先了解学科背景,同学们就可以来到知网搜索相关学术期刊,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学习学科知识,了解学科前沿;
  当你撰写毕业论文无从下手时也可以来到知网,参考学长学姐们的毕业论文,找寻学科生长点,确定更有研究价值的课题,为毕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当你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陌生的专业名词摸不着头脑时,同样可以来到知网搜索相关的工具书词条,拓宽学科知识范围,开展深入学习;
   中国知网还有许多其他类型的学术资源,例如年鉴、统计数据、标准、专利、科技成果等等,当你在撰写各类报告、文章却没有思路时,都可以来到知网,阅读前辈们的知识成果,激发自己的创作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