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图书馆
  • 电话:31679897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书韵飘香——新书上架!
书韵飘香——新书上架!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4035        返回列表

在这个书韵飘香的季节里,我们即将迎来世界读书日。为了更好地满足全校师生的阅读需求,倡导全员阅读,共建书香校园,弘德图书馆为广大师生准备了一场图书盛宴。   
       图书馆此次精心采购图书6万余册,以土木、建筑、机械、环境、管理、艺术、信息等专业类为主,其他种类为辅,其中专业类书籍涉及《土木工程制图》、《建筑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等专业类书籍,实际指导性强。除了专业类书籍,一些时下受青年朋友热捧的小说、散文、传记等也有所涉及。
       图书馆全体老师确保及时为我校师生提供最新的学术和综合信息。历时一个月的积极紧张工作后,所有图书均已上架流通,积极稳妥地为学校的教学工作做好有力的保障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