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图书馆
  • 电话:31679897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好书推荐】语言、文字类--我们一起学外语!
【好书推荐】语言、文字类--我们一起学外语!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3931        返回列表

一、题名:四级单词一笑而过     责任者:周思成主编

                          

索书号:H313.1/476        馆藏地:第三借阅室

《四级单词一笑而过》讲解了四级考试要求掌握的所有单词,且采用了更活泼时尚的讲法和配图、更令人印象深刻的联想记忆法、更简单有效的一词多义串记方式。书中穿插讲解有一些感天动地的励志小故事,并配有作者自拍的大量彩色照片和插图。相信由新东方校长俞敏洪亲笔力荐的这本《四级单词一笑而过》,能帮你彻底解决四级单词的学习困扰! 

二、题名: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历年真题全析全解集中赢   责任者:赵建昆主编 

索书号:H310.42/263=5      馆藏地:第三借阅室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历年真题全析全解集中赢》是“考神”赵建昆老师为2016年四级考生量身定做的升级版真题。书中不但囊括了2012年至2015年历年四级考试十套真题,而且还重新修订了真题中听力新题型。答案部分讲解详尽,所有听力内容均配有听力原文,阅读部分均配有中文翻译,只要考生认真练习,反复强化,定能在四级考试中成功夺魁。

 

三、题名:新题型大学英语四级写作名师指导    责任者:许密杉编著

 

索书号:H319.36/8    馆藏地:第三借阅室

《新题型大学英语四级写作名师指导》是在2013年改版的基础上完成的。本书模板和范文紧密结合,既提供考场上的高分作文和模板,又教会考试模板使用技巧,同时,还提供考试热点具体解析,助考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四、题名:分好类超好背15000英语单词口袋书    责任者:耿小辉, 昂秀外语教学研究组主编

                          

索书号:H313/58      馆藏地:第三借阅室

 《分好类 超好背 15000英语单词》是一本内容覆盖相当全面的单词口袋书,囊括了生活中常见的17个主题,具体包括基本常识,居家生活,日常生活,住房,人物,人与人的关系,外表,交通出行,娱乐休闲,运动健身,健康养生,职场工作,教育天地,政治军事,节庆假日,旅游观光,自然天地。

  五、题名:大学英语阅读与文化翻译      责任者:顾钢总主编

索书号:H31/1024:1    馆藏地:第三借阅室  

《大学英语阅读与文化翻译》套书共四册,本书为张戈亮、毕长泰、顾钢主编的《大学英语阅读与文化翻译(1)》。该书将大学英语阅读与文化翻译融为一体,精选阅读文章和极具代表性的文化翻译段落,既有英语阅读方面的学习与训练,又有中国文化以及天津特色的体现,且图文并茂,内容生动而具有吸引力。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不仅可以学习英语基础知识,还能习得中国文化精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