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图书馆
  • 电话:31679897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新书荐读】中国脊梁之 《钟南山:生命的卫士》
【新书荐读】中国脊梁之 《钟南山:生命的卫士》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2189        返回列表
        一个沉醉于冒险的顽童,怎样种下毕生追寻的理想? 一个叱咤田径场的少年,如何成为妙手仁心的医者? 一个久别医坛的中年人,历经哪些磨难涅槃为业界泰斗? 一位历尽坎坷的老人,凭什么两次在病毒肆虐时力挽狂澜?当国家有难,他以84岁的高龄逆行抗“疫”一线,给全国人民吃下“定心丸”,他就是中国工程院院士、呼吸病学专家钟南山。他以诚信做骨架,以大爱为经纬,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完美诠释了院士的职责,战士的勇猛,国士的担当。

        今天的这本书,将带你回望钟南山院士的成长之路,看他如何将天赋与意志力专注于医学探索中,品读他担当、诚信、实事求是、百折不挠的精神光芒。
微信图片_2021121510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