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图书馆
  • 电话:31679897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图书馆自习室管理规章制度
图书馆自习室管理规章制度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2483        返回列表
     图书馆自习室是学校为全体师生提供自主学习的重要场所,为了维护自习室正常的学习秩序,创造一个环境优美、整洁有序、文明健康的学习环境,确保全校师生平等使用自习室的权利,特制定本规定。
    一、自习室一律不许用物品占座,因事短时间(20分钟以内)离开座位时,请在座位上留一便条说明,并注上起始时间,超过20分钟,其他读者有权使用该座位。
    二、图书馆管理人员及保卫人员负责自习室内的占座管理,将不定时清理占座物品。读者因占座造成的物品丢失、破损责任自负。
    三、读者应保持自习室卫生,禁止在室内吃东西,喝瓶装以外饮料。
    四、读者应保持安静,不得大声喧哗、讲话、接打电话,入室请将手机关闭或调至振动。
    五、自习室内禁止使用一切违章电器。
    六、如有违反规定者,上报学校有关部门给予相应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