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党委书记崔景懿参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第三期专题讲座
党委书记崔景懿参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第三期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1653        返回列表
      11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知行楼509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系列活动。邀请党委书记崔景懿、宣传部部长邓晶晶出席讲座,朱卫东教授担任主讲嘉宾,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与聆听。
      讲座上,朱卫东教授以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主线,从党中央对《决议》起草的要求、坚持正确方法论党史观历史观、《决议》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等四个方面进行系统分析讲解,从分析党的总要求总结历史、把握规律、坚定信心、走向未来的重要历程和美好憧憬进一步深刻揭示此次《决议》的重要性。
      讲座后,崔景懿作了讲话,表示通过连续三天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活动受益匪浅,对六中全会精神从历史的角度、理论的层面都有了新的认识,与各位老师共同把《决议》精神学透,入脑入心。随后,在场每位思政课教师向崔书记作自我介绍,崔书记关切问候的同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提出殷切希望,以新时代思政课教师的新思想、新领悟站好思政课堂,为国家培养好接班人。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吴凡作最后总结发言。她表示,感谢崔书记百忙之中抽出三天时间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全体教师共同学习全会精神。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关心、关照让全体教师感动,体现了学校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一定会不负书记的期望,讲好思政课,从理论和实践的角度为国家培育好下一代。(通讯员:于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