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党委书记崔景懿参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第二期专题讲座
党委书记崔景懿参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第二期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1658        返回列表

11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知行楼509会议室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系列活动。邀请党委书记崔景懿、宣传部部长邓晶晶出席讲座,周维强教授担任主讲嘉宾,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与聆听。
      讲座上,周维强以“成就百年奋斗历史的根本是党的正确领导”为题,从三项决议、三代领导、三个核心、三位领袖、三次理论飞跃等“五个三”方面内容,结合了历史与现实系统阐述了党对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对马克思主义、对人类进步事业、对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所作的历史性贡献,深刻揭示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意义和价值所在。
      讲座后,崔景懿作了讲话,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要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促进全体师生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行动指南,进一步深入人心,凝聚精神力量,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吴凡作了总结发言。她表示,感谢崔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关心、关怀和关照,从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到解决师资数量问题、从健全教研室办公室到支持思政课教师实践研修学习,从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资料室到亲自莅临马院指导,都衷心感谢崔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一定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坚定不移地沿着崔书记为马院制定的发展目标迈进。(通讯员:姜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