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同上一堂“网络安全公开课”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同上一堂“网络安全公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6        浏览次数:1408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进一步推动我校网络安全建设,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10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知行楼509会议室举行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同上一堂“网络安全公开课”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王亚楠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王亚楠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向与会教师强调了活动的重要性,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网络安全宣传视频,通过生动典型的网络安全案例,为大家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学习所涉及到的网络安全问题敲响警钟。
      活动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今天的公开课学习受益匪浅,不仅了解到更多的网络安全知识,也提高了教师们的网络安全意识,今后会提高警惕,共建网络文明,共享网络安全。(通讯员:谢晨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