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梁思成文化研究会”揭牌仪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梁思成文化研究会”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1820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深入研究梁思成文化,弘扬梁思成专业思想和专业精神,培养建筑类应用型高校学生的工程伦理道德和职业素养,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知行楼103举行“梁思成文化研究会”揭牌仪式。仪式由梁思成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王新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仪式上,梁思成文化研究会会长谢晨岚作了致辞。她向与会师生介绍了梁思成文化研究会的情况。她表示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业优势,立足学校实际和学生特点,多层次、多角度地开展梁思成文化研究,推进梁思成文化的交流,为校园和谐文化建设服务。
   仪式上,梁思成文化研究会指导教师共同为梁思成文化研究会举行揭牌仪式。
据悉,揭牌仪式后,梁思成文化研究会将举办一系列的主题活动,包括《梁思成林徽因》影视作品赏析,参观“梁思成阅读角”,学术论文征集等推动梁思成文化走进师生,营造梁思成文化研究的浓厚氛围,为推进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做出贡献。(通讯员:谢晨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