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思政部教师赴沈飞航空博览园参观学习
思政部教师赴沈飞航空博览园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1835        返回列表
         9月1日下午,为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精神,拓宽思政教师视野,结合思政课程实践教学工作实际,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20暑期组织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社会实践研修的通知》要求,思政部全体教师赴沈飞航空博览园开展主题学习。
       思政部教师一行,通过对博览园中“志在冲天”“碧空雄风”“走向世界”“世纪展望”等7个场馆集中展示的国防教育、航空科普知识及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的珍贵历史照片和实物的参观学习,共同见证了祖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崛起历程和航天人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为民族拼搏的精神。
       本次研修活动是思政课程社会实践改革创新的重要探索,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和实践的结合,扎实推进党的创新理论“三进”,不断充实提高自己的理论素质和业务素质,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质量和育人效果,更好地承担起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神圣职责。同时,将继续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铸魂育人使命贡献力量。(通讯员:王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