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社团思博园开展“网络安全检查,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工作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社团思博园开展“网络安全检查,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2125        返回列表
     5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社团思博园开展“网络安全检查,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工作会议。会议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以线上的方式组织开展。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社团思博园指导教师尹爽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吴凡、社团指导教师迟超群及全体社团成员参加。
     会上,吴凡强调,当前思博园社团工作,要高度深刻认识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网络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源头监管、技术监督、过程管理,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确保网络安全不出纰漏。
同时,针对思博园公众号平台提出改革要求:一是要加强审核制度管理,落实“三审三校”做到严格审查,确保无错误。二是要主抓质量,保证各专栏推送质量,每周增加原创内容。三是对社团成员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网络安全思想防线,不断加强自身工作能力水平。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社团思博园未来工作的目标及网络安全工作任务,指明了工作方向,明确了工作要求,压实了工作责任,为思博园社团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通讯员:迟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