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022年春季学期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第十二周第一次工作会议纪要
2022年春季学期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第十二周第一次工作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1984        返回列表
会议时间:2022年5月17日
会议地点:腾讯会议
主持人:杨帆
参加人员:杨帆、张旭、周维强、李宁、谢晨岚、李婷婷、吴爽、王佳睿、吕鹏、王鑫、赵欣研、迟超群
会议记录:吴爽
会议纪要如下:
一、杨帆老师传达主任工作会议内容
1、要求各位老师在疫情期间要坚守底线、并敢于斗争。关注学生的情绪,并给与正确指导。
2、课程组会议纪要要做到准确无误。
二、杨帆老师布置日常工作
1、在学习通作业栏目布置课堂笔记的提交,要求学生以拍照形式上传课堂笔记。
2、做好期末复习安排,带领学生复习时注意调整好学生状态,并做好考试注意事项的讲解。
3、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要多给予帮助,并尽力解决。
4、提示学生在练习题库题目的时候,如遇到答案无法显示等问题,要及时反馈给老师或课代表。
三、课程组日常工作探讨
1、课程组教师讨论课堂笔记分值及平时成绩记录方案,确定课堂笔记的5分分值单独记录在平时成绩考核表中。
2、课程组教师讨论期末复习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