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022年春季学期概论课程组第十九次集体备课会议纪要
2022年春季学期概论课程组第十九次集体备课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2104        返回列表
会议时间:2022年5月10日13:30-16:00
会议地点:腾讯会议
主持人:高飞
参加人员:潘红、吴凡、金晓萌、孙笑天、朱卫东、王新、刘洋、郭少娟、窦百会、丛羽、尹爽、张园园、潘瑞、姜珊、范冰冰、曹鹏、于瑶
会议记录:范冰冰
会议纪要如下:
尹爽老师讲述第十四章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第一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第二节,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内容。
2、课程组教师就课程内容展开讨论,并对授课内容提出建议:
(1)尹爽老师课前准备充分,具有较深厚的理论功底,案例选用贴切恰当。
(2)授课过程中,建议适当放慢语速,便于学生理解、消化所学知识。
3、高飞老师对本次集体备课进行总结,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1)本学期课堂笔记的检查,各位老师通过学习通进行布置、检查。
(2)因疫情原因,课内实践的决赛环节略作调整,各位老师按照课内实践要求带领学生做好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