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022年春季学期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第十一周第一次工作会议纪要
2022年春季学期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第十一周第一次工作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2041        返回列表
会议时间:2022年5月10日
会议地点:腾讯会议
主持人:杨帆
参加人员:杨帆、周维强、李宁、谢晨岚、李婷婷、吴爽、王佳睿、吕鹏、王鑫、赵欣研、迟超群
会议记录:吴爽
会议纪要如下:
一、杨帆老师布置期末教学收尾工作
1、做好社会实践报告的批阅工作,按照批阅办法要求进行批阅,部分报告要有评语。
在学习通布置第二次作业。
2、在结课后的一周尽快把平时成绩计算出来,并确保准确无误,各位老师要亲自考核和计算学生的平时成绩,不可将此项工作交由学生去计算和登记。
3、要督促学生练习题库试题,做好复习,并在学习通上每周安排一次答疑。
二、传达和强调学院工作会议内容
1、思政课教师要在疫情时期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谨言慎行,在教学工作中,对学生传达的正能量,不发表引起歧义的言论。
2、思政课教师要肩负起帮助学校和学生共克时艰责任。
课程组教师日常工作交流和探讨
三、杨帆老师布置秋季学期通识选修课的选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