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马克思主义学院习研部社团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习研部社团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1967        返回列表
         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促进校内外师生并肩打赢疫情防控战役,有效提升思想政治教育针对性和亲和力,同时增强并坚定学生在抗疫中的信心、决心和勇气。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利用学生社团教育的优势渠道,组织习研部社团师生开展了关于“疫情防控,总书记这样说”主题学习研讨活动。
      在本次学习研讨中,习研部指导教师向学生们重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我国疫情防控措施的优势、中国共产党和全国人民坚定执行防控措施的伟大实践和决心等内容活动中,指导教师还向学生们讲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社团的一名毕业生的抗疫事迹,鼓励学生克服困难、在认真遵守学校的各项防疫要求的同时,带头学习、宣传、带动身边的同学践行伟大的抗疫精神,做有担当的时代青年。习研部学生积极发言,讲述和分享他们对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理解和践行情况。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使学生们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吸取了理论的营养,用贴近学生实际、受学生喜欢的讨论方式让学生们对国家、学校的防疫政策和要求有了更准确地认识和理解并坚定了学生抗疫的信心、决心,激励学生争做伟大抗疫精神的忠实践行者通讯员:吴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