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 新气象”教师座谈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 新气象”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2023        返回列表
     为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确保新入职教师能够胜任教学工作、履行岗位职责。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知行楼403教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 新气象”教师座谈会,办公室主任杨帆主持座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杨帆针结合新学期自身在授课过程中的感受与大家进行分享,并且将自身在教学和工作中积累的一些经验与大家交流。随后,迟超群、范冰冰、曹鹏等新教师分别与大家分享新学期教学工作中的感受,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教师们结合第一周上课情况,提出要不断提高知识积累和表达水平,同时丰富教学方法,多引用现实案例,在备课的过程中要精心设计,不断提升教学能力、教学水平。
     分享交流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吴凡针对新学期听课以及课堂检查的情况进行总结。她强调,全体教师应当注重课堂管理和课前准备,认真对待教学工作,并做好个人规划,自觉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耐心、爱心和责任心对待学生,提升育人质量,共促学校发展。(通讯员:迟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