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师读书分享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师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2005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教育走向深入,强化思政课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理论水平,引导和激励广大教师爱读书、读好书,养成以读促思、以读促教、以读促写的良好习惯。3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教师读书心得交流分享活动。此次活动由办公室主任杨帆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活动中,每位教师都结合自己近期阅读的书籍进行了分享和交流。潘瑞结合《苦难辉煌》一书,回顾了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中国社会错综复杂、恢弘壮阔的历史进程,书中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极其困难的环境下,建立红色政权、率领红军进行战略转移的伟大壮举,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战争的正义、艰辛和伟大。王佳睿分享了《1840年以来的中国》一书,其他老师也纷纷做了发言,为大家提供了很多课程相关的参考资料和阅读书目。杨帆充分肯定了大家为交流会做的准备,结合自身教学工作做了分享和交流。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丰富理论知识,利用业余时间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高自身文化底蕴,为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通讯员:迟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