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教师寒假期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教师寒假期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8        浏览次数:2078        返回列表
       为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志愿服务活动的要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教师的初心使命。寒假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代表吴凡去往沈阳市贝思特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吴凡提前深入幼儿园,了解到部分双职工家庭由于家长工作繁忙无法按时接孩子放学,小朋友在幼儿园形成了另一种形式的“留守”。在与幼儿园充分沟通后,她详细了解了幼儿年龄及白天的日常活动,精心策划了“温馨四点半时光”活动,为放学后晚接走的大班孩子们提供放学后的多彩时光。她为幼儿们讲故事,一起讨论“冰墩墩”,弘扬爱国精神;陪伴孩子们搭积木、做游戏,给予亲情陪伴;帮助孩子们穿衣服、戴帽子,提供生活照顾,孩子们都喜欢上了这个新来的“阿姨”。
       此次志愿服务工作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将“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进行到底的决心。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党员教师力所能及地帮助幼儿园的家长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了一名朴实党员献出的温暖,家长们对此次志愿活动给予了较高的评价。(通讯员:姜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