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观摩“第十届辽宁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大赛决赛”
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观摩“第十届辽宁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2559        返回列表
       为提升我院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没有教学任务的教师在知行楼509会议室集体线上观摩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届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决赛”。  
      在开始观摩前,张旭教授从“听授课选题”“看课件设计”“听表述方法”“看教学技巧”“看教姿教态”五个方面向所有老师提出观摩时应该关注的重点建议。在观摩过程中,老师们边认真观摩边讨论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此次观摩对于以后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来制作课件,恰当地播放视频,采取适当的教学互动,将信息技术有效融入思政课教育教学全过程提供了很好的典范。

      通过此次观摩,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不断强化思政实效,继续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课教师队伍,为新时代思政课教学打好鲜亮的精神底色。(通讯员:潘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