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思政体育党总支召开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思政体育党总支召开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2016        返回列表
        10月11日,思政体育党总支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知行楼509会议室举行,体育党支部书记姚姝、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王亚楠,以及负责公众号和网络宣传的教师参加了仪式。思政体育党总支委员吴凡主持启动仪式。
      吴凡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建设网络强国的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指示上来,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维护国家网络安全、提升网络文明素养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热爱祖国和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投身建设网络强国的壮志情怀。希望广大师生能够自觉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陷阱辨别能力,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拒绝传播有害信息,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通过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积极引导师生自觉主动地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努力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深刻认识网络安全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始终做到文明用网、科学用网、安全用网、依法用网。(通讯员:王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