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发布时间:2021-08-24        浏览次数:1896        返回列表
      为促进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于8月24日下午午13时在知行楼401教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副院长吴凡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吴凡在总结上学期工作的基础上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提出要求。首先,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前在线教学工作的通知》(城院教通[2021]138号)、《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城院教通[2021]141号)相关要求,保障线上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对线上教学工作进行检查,要求全体教师务必做好充足的线上工作准备,确保授课工作顺利进行。其次,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思想道德与法治》假期备课情况进行梳理,吴凡特别强调《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组在2021版教材没有到位的情况下进行线上授课,一定要严把质量关,严格按照教务处要求进行教学安排。另外,对第十届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的准备情况向大家做了简要汇报,进行了具体安排;同时推选出参与校级授课大赛人选。再次,对假期预留工作进行检查,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进行了读书分享。最后,再次强调思政教师务必要加强理论学习,确保线上教学资源齐备、学生就位、授课正常,勉励大家秉持恒心和热心积极投身科研教学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本次会议,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指明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王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