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深化应用型本科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深化应用型本科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1856        返回列表
      为使教师更加全面深刻理解和掌握应用型本科教育基本知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日在知行楼509会议室开展了深化应用型本科建设专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教学副院长吴凡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参加。
      吴凡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应用型本科建设工作,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强化顶层设计,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统筹谋划推进建设工作。要牢固树立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理念,通过深化改革,进一步优化内部治理体系。要围绕办学定位与治理结构、专业设置与教学改革、教学队伍建设及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突出内涵建设,强化特色发展,使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得到显著增强。各教研室主任就上述问题进行了积极的研讨,表示各教研室会进一步组织教师进行深入学习,确保取得实效。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活动的开展,各教研室对应用型本科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努力将应用能力的培养思维、方法具体落实到新学期的课堂教学中去,不断探索、不断完善,以优良的精神面貌和工作质量投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通讯员:王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