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新开课教师试讲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新开课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次数:2565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提升新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青年教师专业能力的发展,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知行楼314教室组织开展新开课教师试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吴凡和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参加试讲的9位青年教师就《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思想道德与法治》的有关专题,分别进行了15分钟的试讲活动。9位青年教师准备充分、思路清晰,精神饱满、教态自然,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职业素养。
      试讲结束后,参会教师逐一对9位试讲教师的备课情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讲课节奏等方面表现进行了点评,同时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历来重视新教师的培养,本次试讲活动加强了新老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使即将步入讲台的青年教师从中汲取经验,发挥自身优势,为思政课教学效果和质量的提升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潘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