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组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次线上集体备课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组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次线上集体备课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6        浏览次数:1859        返回列表
     为促进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以下简称原理)课程组于8月16日上午9时30分在腾讯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次线上集体备课会议。会议由原理教研室主任王亚楠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吴凡及课程组教师参加。
     首先,根据《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前在线教学工作的通知》(城院教通[2021]138号)、《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城院教通[2021]141号)、《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管理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吴凡提出务必要保障线上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对线上教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要求教师做好充足的线上工作准备,确保授课工作顺利进行。其次,王亚楠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假期备课情况进行梳理,要求教师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备课、建课、授课及辅导答疑、批改作业等相关工作;同时,对新进教师和新开课教师进行了线上教学的系统培训,对建课、授课、导入名单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操作演示。最后,吴凡强调原理课程组教师务必要加强理论学习,确保线上教学资源齐备、学生就位、授课正常,勉励大家秉持恒心和热心积极投身科研教学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本次备课会议的召开,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线上教学的开展指明了明确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提升了工作效率,为后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讯员:尹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