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021年春季学期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第十六教学周集体备课会议纪要
2021年春季学期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第十六教学周集体备课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1982        返回列表
会议时间:2021618

会议地点:知行楼509

主持人:杨帆

参加人员:吴凡、张旭、李宁、谢晨岚、李婷婷、吴爽、王佳睿、窦百会、吕鹏、王鑫

会议记录:王佳睿

会议纪要如下:

1、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已经结课,老师自行制定适合于学生的复习计划。下周二即将进行本门课程的期末考试,本周各位老师需要继续组织学生复习,针对学生复习过程中的疑问进行集体答疑。由于本门课程第一道大题是单项选择题,答疑时要强调“请将答案填写到表格中,在其他处作答不得分”。

2、下周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期末考试前需要安排六名考务负责人,12:30到业精楼B322集合召开考务会,并协助考务科运卷发卷等工作,还要安排三个主考教师每个楼一人负责巡视。

3、周二下午考试结束后,所有教师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的所有试卷集中放到库房,并且本课程组的所有教师于周三上午开始集体阅卷。

4、暑假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进行实践研修,各位教师应自行协调好假期备课与实践研修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