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021年春季学期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第十二教学周集体备课会议纪要
2021年春季学期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第十二教学周集体备课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2018        返回列表
会议时间:2021年5月18

会议地点:知行楼509

主持人:杨帆

参加人员:谢晨岚、李婷婷、吴爽、王佳睿、窦百会、吕鹏、王鑫

会议记录:王佳睿

会议纪要如下:

1、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教考分离课程开设范围确定有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虽然本周是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授课的最后一周,但是各位教师应该在结课之后每周带领学生复习本门课程,带领学生复习的时间从第十三教学周到第十六教学周。

2、本学期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考试试卷中的第一道大题是选择题,学生期末答题时答案应该写在答题框中。教师授课时应该多次向学生强调将选择题答案写在答题框中,如果没有写在答题框中就无法得分。

3、鉴于近期疫情的具体情况,每位授课教师依据授课教室的实际情况,组织学生最大距离就坐,能实现隔排隔座,务必隔排隔座,务必戴口罩,减少与他人接触,保持安全距离。

4、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期末考试时间教务处还未通知,待考试通知下发之后,任课教师针对期末试卷进行集体流水阅卷,具体流水阅卷的安排等通知。

5、本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结课后,任课教师收取学生的课堂笔记,课堂笔记批阅要求与上次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