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社团召开2020-2021学年度春学期全体例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社团召开2020-2021学年度春学期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2300        返回列表
        为了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学生社团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3月3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社团在知行楼301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度春季学期全体例会。会议由学院学生社团主席梁严主持,各学生社团副主席、各社社长、副社长及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对
2020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了社团工作的点点滴滴,肯定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为活动中获奖社员颁发荣誉证书,合影留念。
      随后,获奖社员贾欣澎、朱爽、林娜、侯懿轩等依次进行发言,他们纷纷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社团在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上学期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新学期大家会继续前进,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社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最后,梁严作总结发言,他对社团上学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他鼓励全体成员要在学院和社团指导教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不断开创社团工作新局面,续写社团工作新篇章,努力成为有“团魂”,有“团品”,有“团规”的优秀社团,为学校的迎评转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