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走进城建,普法宣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会
走进城建,普法宣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2179        返回列表
       2021年3月15日,大学生法律研究服务社响应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号召,在双创中心举办“3·15普法宣传会”。
      本次普法宣传会由社团成员自发发起,利用《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相关法规法条结合相关法学讲解视频,了解相关消费者权益保护常识要闻,懂得如何充分运用法律法规保护自身权益。社团成员相互交流注重消费权益保护的重要性,就过往消费经历进行圆桌研讨,各成员分析其中的消费陷阱和维权经历,研讨气氛十分热烈,并且吸引其他非社团同学参与到研讨当中。此次法律宣传会不仅走入到教学楼中,也深入走访到学生寝室,普法入户,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各位社团成员自发组成普法志愿小队走访学生寝室进行法律宣传。

      通过本次3·15普法宣传会,凝聚了社团力量,加强了社团学生作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积极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践行法律实践,弘扬法律精神。(学生记者:刘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