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思政部学生社团日常例会
思政部学生社团日常例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2435        返回列表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学生社团的管理和引导,促进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2021年3月16日在知行楼516我们召开了这次学生社团的日常例会工作。
     首先,指导教师吴凡对学生社团一学期以来付出辛勤劳动和汗水的社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吴凡老师对上学期学生社团管理工作向大家做出了汇报,也借此机会,对今后的社团工作提出几点意见:思政部学生社团建立了完备的管理制度,增设社团辅导老师一名,同时在思博园微信公众号的网站增加“奋斗百年路”的栏目,一起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去感受光辉岁月。同时每周二下午定期召开学生社团例会,对学生社团的工作作第一时间的了解,在管理上与学生社团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抽调部分骨干社员,组建学生社团考核小组,对社员、社团活动做到一天一检查、一周一总结。发现问题及时通报给指导教师。
     最后,吴凡老师指出2021年我们社团工作目标是构建社团发展的合理结构。倡导社团针对学生特点,以优质活动为载体,通过组织内容充实、形式多样、
格调高雅的社团活动,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进一步提高思政部学生社团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