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朱卫东 教授
朱卫东 教授
发布时间:2022-03-26        浏览次数:3950        返回列表
朱卫东   
      朱卫东,教授。曾任中共沈阳市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室主任、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沈阳市市情研究会副理事长。

从1982年起,从事干部教育工作35年。十八大以来先后以沈阳市委宣讲团成员身份为省直机关、沈阳市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社区、部队干休所等基层组织和单位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听众达两万人次以上;参与全市理论界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并作主题发言;为《沈阳日报》和《共产党员》杂志撰稿、接受沈阳电视台采访等等,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

2014年被辽宁省委组织部和辽宁省委党校评为“辽宁省干部教育系统优秀教师”并颁发荣誉证书。

2016年被《辽宁干部教育通讯》第4期的“名师风采”栏目作关于《以寸草心传播党的声音——记辽宁省干部教育系统优秀教师朱卫东》的报道。同年被辽宁省委组织部聘请为“辽宁省干部教育师资库入库教师”并颁发荣誉证书。

2017年8月荣获“沈阳市优秀理论宣讲员”称号,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和中共沈阳市委讲师团颁发聘书。2017年11月被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和中共沈阳市委讲师团特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并颁发聘书。

2017年12月至2019年12月任辽宁何氏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

2020年2月担任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