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大学生法律研究服务社举办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大会
大学生法律研究服务社举办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5        浏览次数:2407        返回列表
       今年的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思政部学生社团大学生法律研究服务社在业精楼D312教室举办主题为“敬宪于心、维宪于行”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大会,指导教师李宁和全体社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播放了国家宪法日宣传视频;全体社团成员共同宣读宪法条款;大学生法律研究服务社社长刘琳宣读了活动计划,对宪法宣传周活动进行进一步安排,强调了学习宪法知识、维护宪法权威的重要意义。

 最后,李宁对设立国家宪法日的背景、目的进行讲解。他强调,本次宪法宣传周对青年学生们意义深远,是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要手段。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有益于同学们学法、遵法、守法、用法,必将在全校掀起宪法学习宣传的热潮。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做守纪好学生、守法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