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思政部召开第三次学习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本科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汇编专题会议
思政部召开第三次学习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本科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汇编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2511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规范日常教学工作,思政部于123日召开集中学习教学管理制度次会议,会议由思政部办公室主任吴凡主持,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此次会议集中学习了《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本科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汇编》第三部分教学运行与管理和第六部分教学质量监控相关内容,其中《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课外辅导答疑及作业批改暂行规定》、《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通识教育选修课管理办法》、《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估实施办法试行)》、《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教学差错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修订》等文件进行重点学习。根据思政部教学情况,吴凡对日常教学工作中的辅导答疑及作业批改通识选修课开设教学质量评估教学差错教学事故等方面进行进一步强调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思政教师对教学管理制度的认识,为规范化教学、提升教学管理质量和效率打下扎实基础(通讯员:郭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