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校获批新增2个本科专业
我校获批新增2个本科专业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4330        返回列表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我校申报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080910T)和互联网金融(020309T)两个本科专业成功通过教育部备案。至此,我校本科专业数量达到31个,涵盖工学、管理学、艺术学、文学、经济学五大学科门类。
      此次新专业申报是我校围绕国家实施“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重大战略,积极开展“新工科”建设研究与实践,持续优化专业布局的重要举措。新增的2个本科专业,将重点培养胜任互联网时代和大数据时代的应用型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学校将按照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要求,进一步整合教学资源,集中优势力量,夯实专业内涵,加强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将继续加大教学投入和专业建设力度,保障新办专业的教学要求,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