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学校召开2021年新专业申报评审会
学校召开2021年新专业申报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浏览次数:2082        返回列表
   7月22日,学校在业精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本科新专业申报评审会。教学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副院长马凤才主持会议。

4、我校召开2021年新专业申报评审会

    会上,设计与艺术系副主任刘旭分别从人才需求、办学条件、就业方向及人才培养方案等几个方面对拟新增专业(时尚传播)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听取汇报后,对拟申报专业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认真、慎重的讨论,并从专业定位、师资力量、课程体系构建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教学工作委员会一致认为,申报时尚传播专业符合区域经济对人才的现实需求,对优化专业结构布局具有重要意义,同意该专业通过评审。
    马凤才指出,增设新专业结合了我校办学特色和资源优势,以社会发展变化趋势和区域经济的人才需求为导向,充分考虑了招生形势和就业市场,动态调整我校专业布局,提前布局未来新兴产业,提高了专业竞争力。他强调,专业负责人要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结合专家意见进行修改,保障学校新专业申报工作顺利进行,切实推动我校专业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通讯员: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