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喜报】我校新增14个“1+X证书制度”试点项目
【喜报】我校新增14个“1+X证书制度”试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1-06-26        浏览次数:2126        返回列表
   近日,教育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信息管理平台公布了2021年“1+X证书制度”试点项目审核结果,我校申报的14个“1+X证书制度”试点项目全部获批立项。
    2020年学校获批“1+X”证书制度试点高校以来,共获批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等7个大类的22个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涉及33个等级),涵盖建筑学、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智能建造、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程管理、环境设计等23个专业。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深入教育教学改革,将“1+X”证书制度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紧密结合,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促进“书证融通、课证融合”。根据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专业教学标准要求,将证书内容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统筹教学组织与实施,深化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通讯员:万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