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喜报】我校8项课题获2020年度辽宁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立项
【喜报】我校8项课题获2020年度辽宁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4469        返回列表
     近日,从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关于批准辽宁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立项课题的通知》(辽教科规办字[2021]4号)中获悉,我校姜文雯主持的《依托专业社团提升民办高校学生应用能力研究》等8项一般课题被批准立项。我校无论在立项总数还是立项质量较往年均取得突破。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申报立项、研究过程和结题工作,不断完善相关制度,配备教研经费,为项目承担人创造有利的研究条件,同时积极加强对外联系,加大高层次立项渠道拓宽力度,不断探索转型期间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下的教育教学改革。
  本次获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立项,将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教育教学研究的积极性,以高水平、高质量的教研成果指导教育教学实践,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何江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