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喜报】我校45项课题喜获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立项课题
【喜报】我校45项课题喜获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立项课题
发布时间:2021-05-03        浏览次数:3456        返回列表
   近日,从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发布的《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关于批准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立项课题的通知》(辽民教协发[2021]1号)获悉,我校有45项课题获准立项课题。(名单见附表)。
   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途径,以“五实”育人模式为主线,结合教育教学发展实际,积极组织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工作,在政策支持、经费投入等方面持续加大扶持力度,为广大教师潜心开展教育教学研究,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规律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本次成绩的取得,是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取得的又一成果,将进一步有效助推我校内涵建设及特色发展。(通讯员:何江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