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学校召开评估基本知识及期末考试监考培训会
学校召开评估基本知识及期末考试监考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26        浏览次数:2391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迎评促建工作,近日,学校在业精楼礼堂召开评估基本知识及期末考试监考培训会。副院长马凤才、李厚艳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福学主持,全校40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教务处处长傅柏权、教务处考务科科长于英明担任本次培训主讲人。傅柏权围绕民办本科高校如何备战合格评估、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的角度,从学校的办学定位和精神文化建设、合格评估对教学的基本要求、教学建设与改革的基本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指出全体教师要深入理解学校的办学定位和总体发展目标,并将其融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
    于英明就期末考试的工作流程、考风考纪建设、监考教师工作职责等方面作了专题培训。他指出期末考试是教学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检验学生学习质量及教学效果的重要手段。要严格考试管理、严肃考试纪律、严抓考试作弊行为。


    马凤才在会上作了总结。他对进一步做好学校评估工作和期末考试工作提出要求。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是学校当前头等大事,全校教职工要以主人翁精神、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贡献一份力量。要从学校党风、校风、教风、学风、考风建设的高度来认识期末考试工作的重要意义。期末考试工作是对教师教学效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各位负责监考教师要尽职尽责,严格按照监考规定要求,稳中求细、细中求精,平稳顺利完成期末监考任务。(通讯员:王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