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创新创业教育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创新创业教育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2721        返回列表

各单位、部门:
     根据各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为了更好地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2021年春季学期计划开设20门课程作为创新创业教育选修课,供学生选择。现将本学期创新创业教育选修课程选课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18级~2019级所有本科生(不含专升本,含中美合作办学)。2020级本科生,由于各专业在学校人才培养原则意见下,制定的本专业创新创业选修课课程,因为实际情况有所不同,请各院系根据本专业的培养方案对2020级本科学生进行通知,明确修读要求。
     二、选课时间
     2021年3月11日9:00至3月12日9:00,逾期系统自动关闭,学生无法进行选课。
     三、修读要求
     各专业应按本专业人才培养要求完成创新创业选修课程的修读。
     四、选课规定
     1.本次选课每生最多选择一门课程。
     2.每教学班设置人数上限为90人,原则上选课人数少于60人的课程将不予开课,选课学生需重新进行选课。
     五、课程信息
     2021年春季学期计划开设20门创新创业教育选修课程,共计24门次,其中每门课程的学时学分详见《2021年春季学期---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创新创业教育选修课汇总表》(附件1)。
     六、注意事项
     1.请各院(系)及时通知相关学生,保证学生能够按时进行选课,并将未按时选课所造成的影响告知学生,以保证本次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
     2.选课结果一经确定,不得更改。
     3.具体选课操作流程详见《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通识选修课选课操作流程》(附件2)。
     请相关单位认真组织选课工作,重视本次选课的重要性,切实做好该项工作。
     附件:1. 2021年春季学期---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创新创业教育选修课汇总表
           2.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创新创业教育选修课选课操作流程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2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