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教材发放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教材发放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2622        返回列表

各(院)系: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教材发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时间
    3月7日8:30-16:20(2019级、2020级);3月9日12:30-16:20(其他年级)。
    二、发放地点
    图书馆一楼(出入口在图书馆正门台阶下方两侧)
    三、相关事宜
    1.请各(院)系认真阅读《教材领取注意事项》(附件1)。 
    2.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保证学生生命安全,避免教材发放过程中出现人员聚集,教材发放采取错峰错时的方式进行,各(院)系按照《2021年春季学期教材领取顺序表》(附件2)做好本部门教材发放时间的协调准备及通知工作,由专人负责组织本单位相关专业学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到场领取教材。
    请各单位根据《2021年春季学期教材领取顺序表》中规定的院系时间安排,填写《XX(院)系2021年春季学期各专业领取教材负责人信息表》(附件3),于3月5日下班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yucujwcsjjx@sina.cn 。      

    附件:1.教材领取注意事项
          2.2021年春季学期教材领取顺序表
          3.XX(院)系2021年春季学期各专业教材领取负责人信息表

 

教务处     

2021年3月3日